一卡通世界
当前位置:一卡通世界 >> 方案/案例 >> 生物识别 >> 德生人证识别一体机在惠州国税局“实名办税”中的应用案例

德生人证识别一体机在惠州国税局“实名办税”中的应用案例

来源:一卡通世界      作者:广州德生智盟贸易有限公司      2016/6/8 18:18:37

        高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,作为高考作弊被列入刑法的第一场高考,社会各界的关注点除了考生和考题,还有另一个点,就是“刷脸”验证。而近日,部分地区国税局更是开始推行“实名办税”,再一次将“实名制”验证推向了高潮。

办税实名制

  早在15年十月份,江苏省就开始有部分地区实行“实名办税”。据江苏省部分地区数据统计,由于减少了证明资料核实环节,办税人只需刷身份证就可进行业务办理,窗口办税时间平均缩短了5分钟。而今年五月份,广东惠州市国税局,也开始推行“实名办税”。

  什么是“实名办税”?

  据了解,“实名制办税”是指国税机关利用现代身份识别技术,对法定代表人、财务负责人、办税人员的身份信息进行现场采集和验证,验证通过后,纳税人只要刷一下身份证即可享受零障碍服务;之后再到税务机关办理涉税事宜,无需再提供身份相关的证明材料。

  为什么要“实名办税”?

  其一,办税人员实名办税的推行进一步理清了征纳双方的责任,有助于降低纳税人及办税人员在办税过程中涉及的税务风险,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,打击涉税违法犯罪,让守法者尽享优质服务,让违法者无处遁形。

  其二,利用科学技术手段,“实名办税”可实现刷身份证比对验证,减少了部分证明资料核实环节,提高了办税业务的效率,为办税人和税务局大大节省了业务办理时间。

  惠州市国税局:“人脸+指纹+身份证”验证

  为了降低办税风险,提高办税效率,真正创造安全的纳税环境,今年五月份,广东省惠州市国税局采用了德生科技研发的“实名易”人证识别一体机,实现“人脸+指纹+身份证”多重验证,进一步确保办税人的“人证合一”且“证件有效”。

(惠州市国税局办税现场)

  办税人办理业务时,只需提供身份证,通过机器“采集信息+人脸识别+指纹验证”,多重验证通过后,方可快速办理业务。并且,德生研发的这台身份识别终端,具备平台上传和公安上传功能,信息不属实者均无法通过验证,如果是高危人员,业务员还会收到由省公安厅发来的提醒信息。

  (惠州市国税局采用德生“实名易”人证识别一体机TSR-R2)

  “实名办税”,为纳税人权益保驾护航!

分享到新浪微博         责任编辑:苏洁   投稿邮箱:editor@yktworld.com
在线留言
 姓名:*
 公司:
 电话:*
 邮件:
 内容:*
 验证码:*
 
关于 惠州国税局  实名办税  刷脸刷证 的文章
基于指纹识别技术的瓦斯便携仪发放管理系统解决方案
基于指纹识别技术的瓦斯便携仪发放管理系统解决方案
基于人脸识别的考场管理系统解决方案
基于人脸识别的考场管理系统解决方案
德生“实名易”在维达力企业招聘中的应用案例
德生“实名易”在维达力企业招聘中的应用案例
晶软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解决方案
晶软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解决方案
最新收录
新闻   产品   企业   招标   求购
技术   方案   下载
关于我们
网站介绍   广告服务   会员分类   联系方式
企业推广   产品推广
Copyright © 一卡通世界网
粤ICP备11061396号-3  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