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卡通世界
当前位置:一卡通世界 >> 方案/案例 >> 智能停车 >> 金溢高速公路手持POS机收费系统解决方案

金溢高速公路手持POS机收费系统解决方案

来源:一卡通世界      作者: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      2012/4/11 14:07:37

    1、手持POS系统的应用范围

    在高速公路的通行高峰时段,收费站有限的车道和收费设施往往成为车辆发生拥堵的主要瓶颈,常见等待交费的车辆在站外大排长龙。我司的HandyPower-M320手持POS系统,正是为了有效改善这一问题而研发的。

    该系统通过收费员在收费站外的手持式操作,帮助持卡用户完成通行刷卡消费,即让高速公路业主在不加建收费亭的情况下,能根据需要灵活增加收费处理点,使收费站的处理能力大大增加。

    由于手持POS系统在应用中具有低成本、高性能、高可靠性、设置灵活等突出优点,该产品在高速公路上的应用日益广泛。

    2 、手持POS系统的组成

    2.1 概述

    整个手持POS系统包括安装于计算机内的手持POS上位机应用系统和手持POS机(包括安装于手持POS机上的下位机应用系统)两个部分。手持POS机包括LCD显示屏、输入键盘、通信串口等等。操作员可以通过POS机获取IC卡中的信息,卡片检测通过后,根据持卡用户的车型以及出入口信息在手持POS机上完成相应的操作。操作完成以后,通过上位机应用软件将POS内所存储的信息上传到计算机内。

 手持POS系统连接图

    手持POS系统构成如图1所示。硬件包含三大部分:计算机、手持POS机、串口连接线;软件包括:安装于计算机上的上位机应用软件和安装于手持POS机上的下位机应用软件。

    2.2 技术说明

    2.2.1 手持POS机(硬件平台)

    我司所提供的手持POS机是一款专门面向移动类工作场合IC卡应用的掌上型POS终端机。其核心部件包括了低功耗高速32位核心处理器,240*160点阵式背光中文LCD,飞利浦最新RC500系列ICC读写芯片,高速大容量FLASH存储器、大容量快速可充锂电等,全面支持所有符合ISO14443标准的MIFARE I和MIFARE PRO系列非接触式逻辑加密卡、CPU卡/双界面CPU卡的读写操作。

手持POS机外观

    目前,我司提供的手持POS机共有2种型号,分别是:

    ※ HandyPower-M320型手持POS机
    ※ HandyPower-M330型无线手持POS机

    其中,HandyPower-M330型无线手持POS机增加了无线通信的功能,可以无线方式实现实时的数据上传。

    2.2.1.1 HandyPower-M320型手持POS机技术参数表

HandyPower-M320型手持POS机技术参数表

    2.2.1.2 HandyPower-M330型无线手持POS机技术参数表

HandyPower-M330型无线手持POS机技术参数表

 

分享到新浪微博         责任编辑:苏洁   投稿邮箱:editor@yktworld.com
在线留言
 姓名:*
 公司:
 电话:*
 邮件:
 内容:*
 验证码:*
 
关于 金溢  高速公路  手持POS机 的文章
  • ETC技术在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的应用案例
  • 广深高速公路CCTV系统二期改造项目成功案例
  • 昆石高速公路主干视频传输系统案例
  • 无线手持机会员管理系统方案书
  • 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解决方案
  • 高速公路ETC收费系统解决方案
  • 地铁一卡通系统商业移动手持POS机方案
  • 交技股份: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解决方案
  • 高速公路综合监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
  • 高速公路通行IC卡自动收发卡系统方案
  • 广州大夫森林公园微信智慧停车场应用案例
    广州大夫森林公园微信智慧停车场应用案例
    干城停车引导系统解决方案
    干城停车引导系统解决方案
    无人值守停车场系统在深圳某购物广场成功运作
    无人值守停车场系统在深圳某购物广场成功运作
    深圳中航天逸停车场立方超声波引导系统应用
    深圳中航天逸停车场立方超声波引导系统应用
    最新收录
    新闻   产品   企业   招标   求购
    技术   方案   下载
    关于我们
    网站介绍   广告服务   会员分类   联系方式
    企业推广   产品推广
    Copyright © 一卡通世界网
    粤ICP备11061396号-3  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3号